keevian

产量低微/成佛中/onedirectioner

【有平】勇气(下)【短篇完结】

勇气(下)

平子睁眼时,听到的是点滴连续不断的声音。


当他发现旁边坐立着的人时,内心却平静了。


“有马,你来很久了吗?”平子努力试着坐起来,但身子却如同散架一般,怎么也挺立不起来。


“刚到,躺下吧。”有马双手扶住平子肩膀,示意他躺下。


“你和眼罩作战的事情我听说了。”


“是。”平子的头微微垂过一边,似乎在为自己的失败而惭愧。


“丈认为我会说什么?”有马注视着平子问到。


认为有马会说什么……?这该如何回答,其实自己心里面也没有个底,毕竟眼前的人比其他人难看穿许多,更何况……


“抱歉,我实在难以猜测……”


“或许作为朋友,我现在该让你重视自己的生命,毕竟你那时候的选择是极不理智的。”有马打断了平子的话。


“但我觉得那样才是你,尽管丈的生命和意志同样重要。”有马的声音抬重了。


“所以无论什么时候,作为爱人,我认为丈做你自己,就足够。”


是了,这就是面对爱人的信任,把爱人摆在平等的高度上去尊重,正因为最为理解,所以不会用仅在表纸的态度去对待对方。


这就是他爱人的方式,作为有马贵将,而不是ccg的死神,或者是一台剿灭喰种的机器。


平子耐心听着,到最后似乎有一股清泉流过心间,让他不禁觉得,能有这样的人爱着自己,信任着自己实在太过幸运。


“有马……”平子反握住有马的手,用扎着针头的手紧握着他的。


谢谢,谢谢你对我的信任,谢谢你能够理解,谢谢……一直陪在我的身边。


“谢谢,所有事。”平子面瘫的脸上裂出一丝细缝,似乎是笑容。


有马也不想多说,静静地看着床上露出与平常不一般表情的爱人,但不知为何,下一刻,他突然把头扭向窗外。


他才不会承认:自己因为看见平子的笑容脸红了。


这样并不是自己,但这也是自己。改变了自己的人,是有马,也是自己内心对有马的崇敬与爱慕。把普通弱小的自己,变成尽量能站在他身边的搭档,变得能具有面对强大的勇气,他——一直没有停下。


从未,从未。


“可以吻我吗?”


这是属于他的爱人,没有别的称号,仅仅是他而已,这样如此遥不可及,却又近在咫尺。


有马转过去,轻轻低下头,触上了平子苍白的唇。


今后的日子,他们仍会坚信着彼此,如紧握着的双手一般,永远,都与彼此相知,相信,相诚。


这是他们之间的爱情,细水长流,又如此清晰。


end


评论(1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eev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